我們相信優秀的人才是公司維持持久競爭優勢的重要關鍵,因此我們致力於創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以及有系統的訓練計劃,使員工能與公司共同成長。
 
新進人員訓練 為了協助新進員工儘早建立對工作的信心與了解,我們設立指導人制度,指派資深員工當指導人,讓新進員工感受到尊重與關懷,不但能儘速熟悉公司的環境,更能在專業上有所精進,最基礎的新人訓練包括人權相關規範之訓練。
完整的訓練發展計劃 依據工作需求、職能發展需要及績效表現結果,員工與直屬主管會在年度開始前討論出合適的個人訓練計劃,讓公司依計劃協助員工接受最佳的進修課程。
多元化的學習管道

我們從不吝於對教育訓練的投資,因此有許多的學習發展管道,包括:

外部訓練:參加外部機構舉辦之教育訓練、相關證照課程、研討會、觀摩或國外考察。

內部訓練:公司內部舉辦之教育訓練,由外聘講師或內部講師負責教導,或舉行上課心得分享會。

工作教導:由主管實施必要的工作技能示範與講解。

工作輪調:工作輪調提供員工在不同領域的工作都能有歷練的機會,不只能在單一領域中成為專業人才,更能開拓視野,具備多項專長。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