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的競爭力

大統益為亞洲地區最具競爭力的大豆植物蛋白及大豆沙拉油生產廠商之一,也是全台灣產能最大的大豆提油廠。本公司生產的多項產品市佔率位居台灣第一,獲利能力穩定,為台灣上市公司具備『持久競爭優勢』的公司之一。

環境雖然多變,但我們對品質的堅持與滿足客戶需求的決心未曾改變。對於未來,我們充滿信心,也隨時準備迎接挑戰。

 

優良的企業文化

多年來在「正心誠意,創新求進」企業文化的薰陶下,我們孕育出以下經營理念,作為公司永續發展的圭臬。

 
誠實正直:
我們說真話、不做假、不容許營私舞弊。
我們用人唯才、不講究關係,重視員工品德及敬業精神。
 
專注本業:
對於本業全心全意長期不斷的投入,定位自己為市場的開拓者兼領導者。
追求業外收益或轉投資的同時,訂定嚴格的風險控管機制,以期公司能穩定成長、永續經營。
 
創新不懈:
我們的競爭對手來自全球各地,要藉助不斷的創新求進,才能在激烈競爭下存活。
營造一個富有挑戰、可以持續學習、容許不同意見的工作環境,一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全員服務:
服務不單是業務部門的工作,更是每個人的責任。
不論是客戶、供應商、或公司其他同仁都是我們的「顧客」。
了解顧客的需求並及時提供顧客滿意的服務,是每位員工必須付諸行動的重要理念 。